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本系師生參加2021企業併購競賽榮獲「最佳書狀獎」、「最佳法律服務獎」

   

睽違一年的企業併購模擬競賽,在東吳大學法學院盛大主辦下,邀請了中正大學、政治大學、台灣大學、台北大學、東吳大學五所大學,眾星雲集的強大陣容,分成六隊以模擬實務企業併購之方式,進行為期一個多月的競賽,最終於3月26日圓滿落幕,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。本校中正大學代表隊,在法律學系羅俊瑋老師與洪令家老師的帶領下,不負眾望的贏得本次競賽「最佳書狀獎」、「最佳法律服務獎」兩項大獎,表現十分優異。

    原訂企業併購模擬大賽是由兩岸四地16所精英大學進行競賽與交流,但受2020年全球疫情影響下暫停舉辦一次,為延續優良的傳統,於2021年暫由台灣的五所大學繼續舉辦。本次的中正大學代表隊成員,廣納各路精英,有來自財金所張評舜(隊長)、企管所杜品婕、會資系沈菁菁、法律所翁振德、黃紹杰以及財法所陳建凱六位同學組成,集結本校不同領域之傑出同學,為本校爭取榮譽。杜品婕同學和沈菁菁同學更是在賽場上表現卓越,分別榮獲最佳隊員獎及最佳表現獎。

110企併1

110企併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