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13年法律學系國家考試獎學金申請--4/10(三)截止

 

一、 依據本系109學年度第5次系務會議決議通過「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系獎助學金核發作業須知」,自110年起,在學研究生得申請前一年度通過下列國家考試之獎學金。

二、 獎學金種類及金額:
(一) 錄取司法官及律師考試者,獎學金一萬元。
(二) 錄取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以上及公務人員特種考試三等以上者,獎學金八千元。

三、申請期間:即日起至112年4月10日(三)止,逾期不受理。

四、 核發期間及資格:擬於4月及5月核發,且核發獎學金時申請人應在學,不得休學或退學

五、申請者應檢附下列文件:
(一) 申請表(參附件) 。
(二) 錄取通知書。
(三) 600字考取心得電子檔(WORD),並同意本系將考取心得公告於本系網頁。檔案請email至法律系辦曾小姐信箱(fangwei@ccu.edu.tw)。

六、相關規定依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系獎助學金核發作業須知辦理。

--